公司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好风凭借力 扬帆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5-10-25 来源: 作者:

  2015年10月23日,十堰市郧阳区政协主席赵学国,郧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毛字,郧阳区副区长刘良博及区直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湖北盛泓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就十堰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湖北盛泓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十堰市生态滨江新区,毗邻郧十高速郧阳南互通。自2012年起,与深圳市盛泓电气有限公司开展新能源业务合作,目前已具备智能快速充电桩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能力。截至2015年10月,已下线充电桩200余套,十堰市本地盛泓智能快速充电桩覆盖量达到30余套。

ͼƬ3.jpg

  盛泓公司总经理陈远陪同赵学国一行在厂区调研

ͼƬ4.jpg

  调研领导一行在样品间了解新能源产品特性

ͼƬ5.jpg

  调试工程师向调研领导展示盛泓充电机操作流程

ͼƬ6.jpg

  盛泓产品工程师向调研领导介绍盛泓充电机安全防护措施

ͼƬ7.jpg

  盛泓产品工程师向调研领导介绍盛泓轻型节能桥架产品特性

ͼƬ8.jpg

  盛泓领导层与调研领导在会议室探讨十堰市新能源发展前景

ͼƬ9.jpg

  盛泓领导层和调研领导在盛泓充电桩前合影

  郧阳区政协主席赵学国用“震撼”和“兴奋”两个词来形容这次调研。他谈到:我们已经注意到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发展规划里,有大量关于新能源,互联网,大数据的论述。特别是9月23日,李克强总理再次在国务院会议里着重强调了充电设施领域的一些新政策,将为盛泓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新能源是个大事业,生态是生命线,盛泓公司把握住了时代脉搏,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好的招商项目政府会尽全力助威,加大协调力度,把盛泓的新能源项目推进成区级、市级乃至省级的“十三五”规划项目。盛泓公司领导层要坚定信心,将企业发展壮大。

  郧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毛字高度评价了盛泓公司所取得的开创性成果,总结了6个“有”,对湖北盛泓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在十堰地区开展新能源事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高度赞赏。第一有 “战略眼光”。十堰地区做为国家南水北调水源地,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城市,有污染的燃油车将逐渐被绿色的电动汽车所取代,发展充电设施是电动汽车普及的前提。盛泓公司用战略眼光提早布局本地充电设施领域,抓住了时代发展的脉搏。第二有“核心竞争力”。盛泓拥有的13项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就是竞争力,就是企业发展的基石。第三有“产品”。观摩了盛泓充电桩产品后,相比部分本地其他企业要先等政策,要优惠才开始投资的想法,盛泓并要默默做好自己的产品,为郧阳区企业做到表率作用。第四有“市场”。湖北地区目前已经开放了武汉,襄阳两个新能源试点城市,盛泓公司能够在试点之外的城市尝试创办电动汽车充电桩生产企业,这将督促政府推进十堰市做为湖北省第三个试点城市的构想。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第五有“管理”。细节之中看管理,通过半个小时的车间视察,多处细节都透露出企业管控的用心之处,做为发展中的中小企业来说,非常难能可贵。后期将组织郧阳区内的生产企业进行互访,推广宣传。第六有“希望”。好的投资项目,政府部门要加大力度扶持,对于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要协调好各部门多研究,抓落实。

  副区长刘良博表示,对盛泓的考察效果非常兴奋。一个在镇级别的行政规划区里,隐藏着一个前景非常广阔的企业。一个转型发展中的企业,经过汽配产业,路桥配套产业,新能源产业三次大转型,一次比一次成功,具有更大的市场潜力。希望盛泓公司能够多研究政策,多向主管政府部门汇报,政府部门将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希望借助政府推动新能源发展为契机,把握住打造生态保护区的机会,借助“国际商用车之都”的美誉,强化与政府部门的合作,加强与汽车生产厂商的合作,把盛泓公司发展壮大。

  调研领导随后对企业目前发展所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现场办公,协调陪同考察的郧阳区招商局、经信局、青山镇政府各自做好对应的服务工作。陪同部门均表示甘当企业的服务员,办事员,推销员。

  湖北盛泓总经理陈远最后对调研的领导进行了表态:湖北盛泓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将带给我公司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公司将以这次视察调研为契机,认真听取各位领导对公司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坚持抓好团队能力建设,不断完善企业发展模式。虽然目前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距离实现公司成为鄂西北地区,甚至是湖北省新能源充电桩行业龙头企业的目标仍有一定的距离,我们需要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面指导,需要全体员工的进一步努力和完善。各位领导的指示为明晰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起着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将以领导指示为标杆,以最大的努力,最饱满的热情,让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供稿:张欢才)

在线咨询关闭
*
*
请您留下真实电子邮件或者电话以便我们工作人员及时回复及解答!
*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登录注册提示
×

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盛弘电气电力电子技术的优势是模块化大功率电源产品技术,电能质量及可再生能源的各种产品均以此为平台技术,将模块化技术的效能发挥到极致。盛弘电气拥有 18项专利技术,其中9项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公司已经通过软件产品认证、中国电科院、信息产业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鉴衡、 IEEE国际电工委员会、ETL、TUV、CE、SAA等多种国内及国际认证。
找回密码
系统会自动发送《验证码》到您以上的邮箱里,请注意查看!
系统会自动发送《验证码》到您以上的邮箱里,请注意查看!
提示
×

恭喜您,评论成功!

自动关闭倒计时:2
提示
×

恭喜您,注册成功!

自动关闭倒计时:2
提示
×

恭喜您,登录成功!

自动关闭倒计时:2
提示
×

恭喜您,重设密码成功!

请重新登录
自动关闭倒计时:2